欢迎登录江苏省物理学会官方网站
国内会议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与交流»国内会议
江苏省物理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江苏省物理学会中学教学工作委员会联合年会在宿迁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10文章来源:浏览者:675

 

      2009年9月28日——29日,江苏省物理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江苏省物理学会中学教学工作委员会联合年会在我校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江苏教育报刊社陆明德理事长、宿迁市教育局副局长冯霄明、江苏教育报刊社南冲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陆建隆教授、江苏省物理教研室教研员叶兵、泗阳县教育局局长薛伟、泗阳中学成为左校长等领导同志以及全省从事物理教育教学工作的教研员和教师等共一百二十多人。

      28日上午,在我校报告厅首先举行了开幕仪式,并合影留念。紧接着举行了首场专家报告会,我校成为左校长作了题为《构建新模式谋求新发展》的报告。成校长在报告中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和改革情况,重点对我校正在大力推行的“1+1”高效课堂教学模式进行了阐述。下午,南京师范大学陆建隆教授作了《积极推进研究性教学 切实提高高中物理新课程教学质量》的报告。29日上午,全体参会人员在我校高二年级分三个教室分别听了一堂物理公开课,身入教室去感受我校的“1+1”高效课堂,并作了经验交流,对我校“1+1”高效课堂给予了高度评价。全部会议日程共一天半时间。